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干货满满,共商宣传大计
交流单位经验精编
2020-08-05 03:56:52 来源:体坛报

  2020年全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上,省体育局办公室、体坛报社、宁波市体育局、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三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五家单位交流汇报了各自在体育宣传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的打算。请看看他们带来了哪些“干货”。

  ◎省体育局办公室

  去年以来,省局党组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以“掌上办事”“掌上办公”为目标,坚持“一把手”工程、“一盘棋”谋划,深化体育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推进体育数字化转型工作。通过构建系统完备、统筹有力的数字化转型工作体系,建立层次分明、职责明晰的领导机制,建立高效、顺畅的工作协调联络机制,建立监督有力、推进有序的督查考评机制,同时推广应用“浙政钉”“浙里办”,加强体育“掌上办公”“掌上办事”,推动数字体育重点建设项目落地见效。

  ◎体坛报社

  过去一年,体坛报社按照新闻传播的遵循,坚持党管宣传、党管舆论的原则,在省体育局党组集中统一领导下,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主旨,加大正面宣传、加强舆论引导、加速融合发展。通过聚焦大事,注重策划,做好、做深、做活体育宣传;着眼大局,联合平台,努力形成体育宣传工作的“大合唱”;把握大势,深化改革,大力推进体育宣传工作融合发展;打开大门,整合资源,实现宣传与策划、推广、市场有机统一等做法,取得宣传成效。

  ◎宁波市体育局

  宁波市体育局根据全媒体时代发生的深刻变化,通过构建“全员参与、全息布局、全程聚焦、全效评价”的体育宣传信息工作模式,讲好宁波故事,传播体育正能量。主要做法有:全员参与,打造“人人为宁波代言”的宣传格局;全息布局,构建“多媒体融合发展”体育宣传平台;全程聚焦,营造“发现宁波体育之美”的宣传舆论氛围;全效评价,建立“比学赶超”的体育宣传激励体系。

  ◎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主阵地,进入亚运会周期以来,萧山区体育宣传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创新,借力亚运“东风”,在宣传内容上注重高瞻性、宣传形式上注重创造性,宣传组织上注重群众性,营造全民爱好体育、参与健身、支持亚运的良好氛围。

  ◎三门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近年来,三门县以更好地参与基层体育治理现代化建设为出发点,不断创新方式,加强与新媒体合作,共创尊重、互动、融合、共赢的体育宣传新格局。通过完善要素保障、构建多元平台、坚持品牌创建等方式,全方位、多领域、多举措推进体育宣传。

标签:体育;宣传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