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台州市民健走丈量山海水城
2020-08-19 14:11:5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梁 璟

  日前,台州市全民健身大联动主会场活动正式开启。本次活动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在9个县市区分会场同步举行。

  市民广场是台州市民健身地标之一,一大早就有不少市民在此健身。当天约500名身着统一服饰的健身爱好者齐聚主会场,在准备活动就绪后,他们以健身走的形式经过市府大道、中心大道、白云山中路,再返回到市民广场,全程共4.1公里。

  为全力保障参与者的安全,活动路线中设有取水及医疗点,不少参与者在此处稍作休息后继续前进。“加油!”“你可以买一个家用单杠试试。”“慢跑也要注意姿势和节奏,不要伤到膝盖。”……活动过程中,参与者或相互鼓励打气,或彼此分享健身经验。气温逐渐攀升,而活动现场气氛不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到达了终点。

标签:台州;健走 编辑:陈彩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