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勤招懒招能减肥就是好招 喝对饮料瘦回年前不再是梦
2018-02-28 06:11:48 来源:体坛报 综合报道

  “每逢佳节胖三斤,过年还得加两斤。”已经成为普遍共识。大年大节、大鱼大肉、大吃大喝、大熬大睡……身体好像被掏空,但是,身上的肉却像气球一样开始膨胀,年后第一要务便是减肥!不过对于许多懒人来说,如何轻松减脂成为了最大课题。

  虽然减肥是毕生大计,但也讲究“劳逸结合”,喝咖啡、喝茶是深受时下年轻人青睐的休闲方式,只要方法得当,喝饮料也能成为减肥的好帮手。

  勤招:咖啡+运动

  过年期间运动都懈怠了?赶快恢复运动,消除下罪恶感,但是,经过大春节的连续放松和疲惫的路程颠簸,体力下降是其次,更重要的是没了减肥的精神头,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杯咖啡提提神。

  研究表明,运动前喝适量的黑咖啡有助于帮助锻炼者更好地进入运动状态。咖啡的功能还真不少:咖啡所富含的咖啡因能加速人体代谢、燃烧脂肪;刺激肾上腺素分泌,激发体能;黑咖啡去奶走糖,热量很低。

  不过,黑咖啡虽然是运动燃脂好帮手,但也要注意控制用量,大姨妈期还有容易失眠的小伙伴慎用。

  懒招:饭后喝杯茶

  勤快的说完了,懒人大招来了。节后减重第二招——饭后喝杯茶。

  过节时吃喝应酬没时间运动,眼瞅着肚子上的肉都叠起来了,嘴上说着等放完假就上健身房,上班后又忙累,真正运动的时间少之又少。

  想要控制住体重,饭后一杯黑乌龙茶是个不错的选择。喝乌龙茶有排出肠胃中多余油脂,阻断其转化为热量的功能。黑乌龙茶中含有相比其他茶叶2倍的茶多酚,能加速排油和去水肿,不仅如此,黑乌龙茶刺激性小,天然健康适合长期饮用。饭后半小时饮用最为适宜,因为此时体内油脂被分解为中性小颗粒,更易被排出。

  咖啡和茶有诸多好处,然而真想要达到明显的减肥效果,运动才是真正的王道,其他都只起辅助作用。

标签:咖啡;减肥;乌龙茶;大鱼大肉;肾上腺素;咖啡因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