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消除梨体型、苹果型、葫芦型等臃肿体态 教你各种运动秘籍
2018-02-26 02:48:4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邹淙柏 丁彬琦

  生活中,总是很多妹子说自己胖,可仔细一看其实不胖呀?而有些妹子看似不胖其实小肉肉一层叠一层,胖这个字体现到身材上可是大有学问。

  梨型身材的特点是上身消瘦,下半身肥胖,尤其臀腿部分最为明显,对于这种身材来说,减肥是个艰巨的任务,经常久坐的上班族们可别大意!梨型身材瘦身怎么吃?减少不好的油脂摄入!如果你通常会胖下半身,可能就是在脂肪方面要特别控制,譬如吐司、面包、煎炸的食物。除了注意饮食,最关键的还是运动——想远离梨型身材的纠缠,能有效打击胖臀粗腿的肌力运动深蹲,是一定要学起来的必杀技!运动方法:双手向前伸直,然后慢慢蹲下去,反复做10次。这个深蹲动作可以让大腿内侧的肌肉和臀部变得紧致。运动后别忘了适度拉筋,有助美化肌肉线条,让腿部更显纤细修长。

  还有一种妹子是苹果型:大肚腩水桶腰。她们往往是拥有较宽的中间部位,而下肢往往很纤细。宽阔的腰围会对健康造成威胁,使身体重要器官如肾脏、胰腺、肝脏等周围积聚脂肪,从而增加心脏病、糖尿病、乳腺癌的发病危险。消除苹果型身材的运动秘籍:建议先进行全身性消脂,像是快走、慢跑、滑步机、室内脚踏车等,都是相当不错的入门有氧运动。接着逐步加入肌力运动,比如仰卧起坐、捲腹等等。

  而葫芦型姑娘则胸丰、腰细、臀肥。她们的身材主要表现为胸部丰满,臀部大,这里堆积的脂肪通常是“顽固脂肪”,属易胖难瘦型。其实葫芦型在欧美国家是完美身材,运动主要就针对臀部的太过丰满,一般减肥最先瘦下来的是胸,因而也要做好胸部运动。扩胸:一定要撑到底,感觉背后面像被夹着。手臂千万不要往下,一定要往上,维持平直,屁股不要动;侧踢:这个动作刚好跟平时踢毽子的动作相反,脚向外踢。

  综上,只有了解自己身材的秘密,才能更好针对问题进行塑形,还能更好地选择服装进行修饰。告别各种“水果”身材,让梨体型、苹果型、葫芦型等臃肿体态飞到九霄云外去吧!

标签:身材;妹子;脂肪;减肥;腰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