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在徒步中领略“天地一色”
2018-08-02 06:05:58 来源:体坛报

  枸杞岛位于舟山群岛,这里远离城市喧嚣,避开拥挤的人群,随意游离在天和海的蓝色之中。来到沈家湾码头,乘坐轮船前往去枸杞岛,在船上可尽情享受海风,一路海景无限,海水颜色也慢慢开始由黄转蓝,海上的光影千变万化,随时准备好相机抓住这转瞬即逝的光影。

  下船后到达第一站——大王沙滩,在这里你可以尽情的与海水近距离玩耍。一眨眼功夫,这里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小男孩们在沙滩上踢起了足球,你来我往,不亦乐乎;小女孩们大多数则在沙滩旁一起捉螃蟹、捡贝壳、堆沙堆;一些运动达人们,在如此美景下,跑步、游泳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傍晚时分,大家前往山海奇观领略枸杞岛的日落,光辉洒在海上牧场上,金光闪闪,十分壮观。

  第二天,一早徒步前往山后荒村,它曾被评为被世界遗弃的第28个绝美圣地。前往山后荒村的路上,会经过环岛公路。徒步走在环岛公路上是一种绝佳的体验,一路连绵不绝的海上牧场,不期而遇的原始沙滩,山下一个个古老的渔村与纯朴的渔民,还有相伴相随的海浪。徒步40分钟后,我们到达了目的地。走进村子,绿野仙踪,如梦如幻,宛如仙境,顿时被美景所吸引。拍照也好,随便逛逛也好,或者拾一台阶,坐着思考些东西,想想都非常惬意。

标签:枸杞岛;海水;沈家湾码头;舟山群岛;轮船;相机;环岛公路;荒村;海风;海景 编辑:陈丽丽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