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健身指南  
一日三餐好好吃 做“健康女孩”
2020-06-12 05:34:32 来源:体坛报

  很多“BM女孩”为了瘦而选择不吃饭,其实大可不必这样。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是要少吃,但身体所需的营养每天都得保证,这样才能拥抱健康。因此,不但一日三餐都要吃,而且要好好吃。

  早餐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餐的重要性不必多言。很多人习惯于高热量高脂肪的早点,例如油条豆浆、包子馅饼等,这样的早点对身材的塑造并不友好。

  其实,早晨可以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鸡蛋是首选,两到三个即可。当然只吃鸡蛋是不够的,可以配合鸡胸肉来填饱肚子。如果觉得太干,牛奶是个不错的选择,再搭配一些绿色的蔬菜会更好。

  午餐

  “BM女孩”都想减脂,因此午餐可以少吃主食,多吃蔬菜水果。可以选择以下几种食材:鸡胸肉、牛肉、西兰花、西红柿、油菜、各种水果等,这些食材可以尽情搭配。注意要远离啤酒、面包等高热量的食物,一些垃圾食品也要抛弃,健康的食谱是造就完美身材的关键。

  晚餐

  晚餐可以选择比较清淡的食材,以绿色蔬菜为主,牛肉为辅。如果感觉难以吃饱,可以多吃一些牛肉,再喝上一杯牛奶。

  晚餐2小时后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管住嘴、迈开腿,科学享“瘦”其实并不难。

标签:BM女孩;晚餐;脂肪;早餐;午餐;牛肉;鸡胸肉;拥抱;健康;吃饭 编辑:陈海音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