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浙江女排迎来赛季收官之战
八一队能否进四强,得看这场比赛
2018-01-29 09:24:1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郦琪琛

  第二阶段截至目前仅仅取得两场胜利,浙江女排五胜八负位列第六,已经无缘四强。因此,本周六主场面对八一女排,将是浙江女排的赛季收官之战。

  本赛季,浙江女排经历新老交替和伤病的困扰,从赛季开打之初就坎坷不断。第二阶段,球队从福建引援了两位大将——国家队自由人李莉和副攻郑益昕,让后排保障和前排战术快攻上增强了不少的实力,但郑益昕与二传王娜的配合仍需磨合,前四轮面对强手辽宁和江苏队,浙江女排仍旧陷入只靠主攻李静一人扛大局的怪圈,两位副攻在关键时刻没有给予很好的辅助。第二阶段仅仅两胜广东恒大,也直接葬送了浙江女排进军四强的希望。

  但即便如此,本周六主场和八一女排的对决,依然是该轮比赛中最具看点的一场球。除了是浙江女排的赛季收官战,也直接决定了四强最后一个名额的归属。

  目前,上海、辽宁、天津三队已提前晋级四强,最后一个名额将在八一女排和江苏女排之间产生。最后一轮,八一女排客场挑战浙江女排,江苏女排主场迎战上海女排,八一若胜,则稳进四强;若两队都告负,八一队也能凭借胜场优势坐稳第四;但若江苏队胜而八一队负,两队胜场相同,则由目前积分较多的江苏队晋级。

  因此,这场球对于八一女排而言,只许胜不许败。在此前两队的交锋中,浙江女排2:3负于对手。但是,从两队的实力而言,八一队并没有稳赢的把握——浙江女排需要用一场胜利收官,八一队需要一场胜利晋级,因此,这最后一场球,两队势必会倾其全力,奉上一场精彩的大战。

  2月3日 19:00

  浙江女排VS八一女排

标签:女排;浙江;收官之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