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CBA战火重燃 广厦、稠州新赛季新气象
2018-10-16 09:01:2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崔义刚

  2018-2019赛季CBA将于10月21日重燃战火,对于热爱中国篮球的球迷们来说,终于熬过了漫长的“长草期”,迎来了每周都有比赛的日子。

  更令人欣喜的是,新赛季的CBA和上赛季相比有了许多新变化。根据CBA联赛公司制定的规则,2018-2019赛季只有两支球队能使用三外援。上赛季联赛倒数前两位是四川队和八一队。四川队老板周仕强在联赛结束时就表示新赛季一定不会使用三外援,而八一队则受限于体制不能使用外援。与此同时,新赛季的CBA联赛计时设备有了改进。当进攻时间运行至5秒时,十位显示秒,个位显示1/10秒,增加小数点。这样一来,关键时刻会更加紧张刺激。

  此外,新赛季CBA的赛制出现了重大变革,将20支球队划分为4个赛区,同组5支球队将进行主客场四循环较量,不同组之间的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较量。

  广厦队新赛季和北京、上海、同曦、天津同分在第二组。广厦队新赛季将迎来第一个对手福建队。广厦队在结束了CBA季前赛嘉兴站的比赛后,又马不停蹄地与浙江各城市以及美国洛杉矶黄金海岸队打了四场比赛,最终以2胜2负的战绩完成了新赛季常规赛前的最后热身。赛后李春江表示热身赛基本上是以赛代练,目前在开赛前还需再埋头苦练。

  稠州队位于第三组,同组对手分别为广东、新疆、山西、四川,可谓“死亡之组”。这个休赛期,稠州队在全省多地与美国职业球队进行了热身赛。不久前结束的CBA季前赛中,球队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小外援马库斯·邓蒙表现不错。21日,稠州队将迎来首个对手北控队。

  CBA常规赛第1轮

  19:35

  稠州VS北控

  福建VS广厦

标签:赛季;中国篮球;外援;长草期;CBA联赛;战火;四川队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