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英国斯诺克锦标赛冷门迭出 丁俊晖能否封王值得期待
2018-12-03 09:17:51 来源:体坛报

  本周,2018年英国斯诺克锦标赛将进行第3轮的比赛,中国选手丁俊晖也将面临新的挑战者。

  丁俊晖在首轮中大胜亚当·斯特凡诺夫后曾表示,希望自己避免成为一位大牌“伤员”,会认真打好每一场球,让自己重新回到比赛中。而本赛季丁俊晖没有参加过多的比赛,基本上一直是在中国打。如今,回到英国比赛,对他来说也是一次新的挑战。

  据了解,丁俊晖曾在该赛事中两度夺冠。第一次是2005年,年仅18岁的他在决赛中10-6战胜斯诺克名宿史蒂夫·戴维斯。第二次是在2009年,10-8战胜约翰·希金斯。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块熟悉的赛场上,丁俊晖在本次竞标赛能有所斩获。

  此外,就在稍早前进行的前两轮比赛中,冷门迭出。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在首轮中不敌詹姆斯·卡希尔被淘汰出局。而另一位“七五三杰”之一的希金斯面对昔日练球伙伴阿兰·麦克马努斯,在5-3领先的情况下,遭对手逆转,赛后萌生退役想法,让不少台球迷为之惋惜。不过,对手的失利对于丁俊晖来说,夺冠形势极为良好。

  目前,丁俊晖最大的对手还是“火箭”奥沙利文,不过对于他们两个来说,彼此打法太过了解,最后的临场发挥将决定最后谁将问鼎。

  12月3日22:15

  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3轮

标签:丁俊晖;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挑战者;首轮;对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