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斯诺克顶级选手齐聚燃爆大庆
2019-08-05 09:12:06 来源:体坛报 实习生 李誓哲

  昨天,2019年斯诺克国际锦标赛(以下简称:国锦赛)在黑龙江大庆举行。作为当前中国最高等级斯诺克赛事之一的国锦赛,大庆站是新赛季首站大型排名赛。据了解,世界排名前16的球手除了奥沙利文外全部参加。本届国锦赛首轮采取11局6胜,半决赛增至17局9胜,决赛则为19局10胜。最终谁能从72位斯诺克好手中突出重围?国手们又有什么样的表现值得大家期待?

  在主场作战的中国军团之中,包括梁文博、周跃龙在内的7位直接从正赛出战,丁俊晖和颜丙涛将出战延期资格赛,吴宜泽等4位小将则将力争在外卡赛中突围。在这些中国球手中,除了新赛季首次出战的丁俊晖之外,刚刚在里加大师赛拿到个人首项排名赛冠军的颜丙涛也备受关注。本次比赛,颜丙涛很有可能面对墨菲和罗伯逊两位好手,是昙花一现还是自古英雄出少年,这次在家门口的比赛是检验颜丙涛成色的好机会。

  新科世锦赛冠军特鲁姆普绝对是本土球手之外最受球迷关注的了,他也选择在大庆开启他的新赛季征程。由于奥沙利文的缺席,特鲁姆普只要打进决赛,即可反超前者成为世界第一,这对于他来说是不小的激励。上赛季的特鲁姆普状态神勇,拿到包括世锦赛冠军在内的三个排名赛冠军,成为大满贯得主。但要打进决赛,难度可不小,尽管特鲁姆普曾是首届国锦赛的冠军,但自从这项比赛落户大庆之后,他还没有再品尝过冠军的滋味。根据签表,特鲁姆普在通往决赛的路上可能会遇到凯伦·威尔逊和塞尔比。威尔逊和特鲁姆普在上赛季因媒体的原因结下了梁子,而塞尔比虽然在上赛季的表现不佳,但国锦赛一直是他的福地,他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位在国锦赛实现卫冕的球手,这位曾经霸占世界第一六年之久的英国球手必将成为特鲁姆普世界第一上的拦路虎。

  8月11日 星期日

  21:30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决赛

标签:赛季;斯诺克;球手;决赛;奥沙利文;排名;大庆;世界排名;突出重围;最高等级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