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四川FC获五千万赞助!绿城周六这场不好打
2019-08-03 00:39:2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宗倩倩

  浙江在线8月3日讯 中甲球队四川FC,这支从赛季前就开始各种欠税、破产、解散传闻的球队,在本赛季已过大半后,终于度过了破产危机。

  昨天中午,四川隆发足球俱乐部四川FC队发布官方公告:即日起,四川FC将更名为四川尖庄队。

  四川宜宾五粮液集团正式成为球队的主冠名赞助商,赞助总金额高达5000万元人民币,四川FC也将由此更名为四川尖庄(尖庄为五粮液旗下品牌名)。

  除此之外,陆续敲定的赞助商还有6家,他们将以球场冠名等方式给四川FC足球俱乐部提供相应的经济支持,各项赞助费用的总和为3500万元人民币。

  如此一来,曾经发不出工资、球员连饭都吃不饱的四川FC,拥有了总价值8500万元的资金投入,终于可以度过危机,安心征战联赛了。

  去年12月,球队被爆出资金困难,今年1月6日公开寻求股权转让,并发布紧急声明公开征集2000万资金。此时就已传出与与五粮液谈判收购事宜,但最终未果。

  球队一度连中甲资格都不能通过,1月13日球员在工资确认表上压哨签字,才得以获得中甲准入,征战本赛季的中甲联赛,但还是临时“放鸽子”宣布放弃承办中甲开幕式。

  进入了新赛季,球队的转让也一直一波三折。先是原本打算注资的德阳旌城打了退堂鼓,随后宣布暂停收购四川隆发。随后一度有望注资的上海大观也在商谈了一段时间后选择退出。

  最后,四川省足协不得不以托管的方式暂时接手球队,让俱乐部得以通过了中国足协的赛季中期审核。

  如今,黎兵团队已经在两周前回归了队伍,球队也在7月份完成了两笔引援,分别是曾效力上海申鑫的中后卫黄威,以及在韩国、伊朗等国家踢过球,有着丰富亚洲足球经历的巴西前锋乔纳森·巴洛特利。

  本周六晚,浙江绿城客场挑战的对手,就是四川尖庄队。四川队重新焕发生机,对于绿城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这场比赛的难度或许要比想象的更大。 

标签:四川;球队;赛季;中甲;破产危机;传闻;足球俱乐部;解散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