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库特罗内正式成为“狼群”一员
2019-08-01 07:57:46 来源:体坛报

  本报讯昨日,英超劲旅狼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从意甲豪门AC米兰签下了意大利前锋库特罗内。据报道,库特罗内的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加上400万欧元浮动的形式,并和狼队签下了一份4年的合同。他也成为继租借加盟狼队的皇马后卫巴列霍后,狼队今夏为一线队签下的第二名球员。

  21岁的库特罗内出身AC米兰青训,他从8岁开始就为红黑军团效力,一共代表AC米兰出场90次打进27球。他进球最多的赛季出现在2017-2018赛季,在46场比赛中打进了18球。库特罗内也是一名现役的意大利国脚,他目前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过1次。

  去年夏天,当萨索洛以先租后买的形式从米兰带走“天选之子”洛卡特利时,不少米兰球迷表示了深深的不解与难过,因为洛卡特利是近几年来米兰青训出品的难得可以在一线队打上比赛的优秀中场。如今,相似的剧情再次上演,与洛卡特利几乎是同期的“地选之子”库特罗内也将在陌生的不列颠开启自己全新的职业生涯。

  实际上,库特罗内的离开,也是别无选择的选择。他即将年满22岁,这样的年纪最需要的就是出场时间,而站在他身前的,是新赛季正式穿上9号球衣的波兰前锋皮扬特克。另外,库特罗内与皮扬特克的风格非常类似,因此他很难能够获得和皮扬特克联袂首发的机会。

  米兰新赛季被排除在欧联杯之外,只剩下意甲和意大利杯两项赛事任务,倘若米兰在今夏引进更加适合二前锋位置的球员,且皮扬特克保持整个赛季的健康状态,那么库特罗内能够获得的机会将屈指可数。

  今年夏天,米兰已经花费了接近5000万欧元引入新援。对于如今深陷财务困境的米兰来说,有进就必须有出,而原计划在今夏出手套现的苏索、凯西、多纳鲁马等人如今看来离队的可能性都不大,因此他们必须选择出售其他球员,而库特罗内也是米兰阵中为数不多还有市场且卖得出价钱的球员。对于狼队而言,能以这样的价格拿下一位有着不小潜力的锋线新星,这无疑是一笔划算的生意。

标签:AC米兰;米兰;球员;赛季;意甲;意大利;前锋;转会费;皇马后卫;卡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