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上海横扫江苏夺得女子围甲半程第一
2019-07-31 03:34:54 来源:新华网 记者 郑直 王沁鸥

  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棋甲级联赛西藏林芝·鲁朗恒大站第二场(总第9轮)比赛30日战罢,在一场榜首之争中,上海中环集团零封江苏致远,夺得赛季半程第一。

  该站分站赛是女子围甲历史上第一次进入西藏,本赛季女子围甲每队由两台出战变为三台,联赛格局也有所变化,赛事六冠王江苏在该站赛前即与上海在积分榜上难分高下,前一轮双方均战胜各自对手,两队本轮的比赛也成为焦点对决。

  棋坛常青树芮乃伟与目前的女子第一人於之莹分别作为一台出战,局势占优的於之莹在官子阶段出现失误被芮乃伟以微弱优势逆转取胜。唐奕在另一组对阵中终结王晨星连胜,遭遇高原反应的尹渠在本场比赛吸氧出战,大龙被屠不敌潘阳,上海3:0完胜江苏。

  安徽马头墙酒队李小溪前一轮在双方均申请吸氧的情况下鏖战至全场最后击败黑嘉嘉,本轮依然以氧气瓶造型出战的她连奏凯歌击败陕西天元棋院队罗楚玥,韩国外援赵惠莲力克李赫,周泓余则在与李鑫怡一战中达成上半程9连胜,安徽零封对手。

  河北体彩队本赛季依然难求一胜,本轮比赛中曹又尹胜厦门观音山队刘慧玲,但队友王爽不敌赵奕斐,丁明君对陆敏全时在大优局面下出现勺子痛失好局,泪洒赛场,河北1:2告负。

  其他两组对阵中,武汉晴川学院队后来居上2:1击败广东东湖棋院,杭州云林决破3:0大胜山西书海路鑫。

  该站分站赛至此结束,9轮过后上海积16分跃居半程第一,身后的安徽、江苏各积14分,前者局分略微领先,河北体彩继续垫底。按照赛程,第10轮与第11轮比赛将于8月在各队伍主场进行。


标签:赛季;西藏林芝;比赛;江苏;上海;中国女子;联赛;出战;大站;置业 编辑:吴俏婧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