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为了与柯洁同台,浙江这群围棋小将拼了
2019-08-05 00:56:07 来源:钱江晚报

  8月4日下午,2019“蛇口杯”全国青少年围棋锦标赛浙江赛区的比赛落幕,来自全省的433名围棋少年在鏖战7轮之后决出了最后的胜者,其中高段组和低段组各2名棋手将代表浙江参加8月中旬在山东日照市举行的2019“蛇口杯”全国青少年围棋锦标赛总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总决赛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棋手能与多位世界冠军有面对面的机会。据主办方介绍,作为2019中国围棋大会的组成部分,2019“蛇口杯”全国青少年围棋锦标赛总决赛将于8月19-21日在山东日照举办,并邀请柯洁出任形象代言。周睿羊、唐韦星、谢尔豪等多位世界冠军也会出席总决赛与参赛棋手互动。

  获得高段组冠军的陈睿涵来自宁波包家恩棋类俱乐部,即将读五年级的他已经是一个业余5段的高手,一路过关斩将之后获得冠军的他显得十分高兴,他告诉记者:“柯洁是我的偶像,现在有机会现场看到他了很兴奋,如果到时候能合影就更棒了。”


标签:青少年围棋;蛇口杯;决赛;锦标赛;棋手;围棋少年;日照市;浙江;赛区;落幕 编辑:林辰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