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炎值”难敌“颜值”,温州达人们晒出好身材
2019-08-02 08:14:5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王一川

  最近朋友圈流行一段话:“晒车!晒房!晒被子!晒孩子!晒吃饭!晒逛街!那都是毛毛雨……有本事出来晒太阳啊!”日前,有一群温州人更“绝”——不仅晒太阳,还在太阳底下晒起了肌肉!——“聚虎杯”第六届温州市健美健身锦标赛火热上演。

  本次比赛吸引了21队伍230多名选手参加。赛事分健美和健体两大类,健美包括男子各个组别、元老组及全场冠军赛,健身包括比基尼组、男子健体等组别。值得一提的是,上届各组别冠军不能参加本届比赛,这也给了新人更多出头的机会。

  比赛场地位于温州闹市区的购物中心,从下午1点到晚上9点,这场晒肌肉活动持续了整整8个小时。从预赛、半决赛、决赛到全场比赛,200多名温州型男靓女们轮番上阵,把购物中心变成了体育赛场。

  不少前来逛商场的市民纷纷被赛事吸引,驻足观看。一些市民经受不住高温,躲进商场吹空调,过了一会儿又按耐不住出来看比赛。更有聪明的,占据商场楼上的有利位置,隔着窗户,降温观赛两不误。

  或许是观赛气氛浓厚的缘故,今年的参赛选手也显得更有激情。第一个项目男子健体A组,一出场就把人“吓”到了,54位型男集体亮相,把整个舞台挤得满满当当。据悉,全市健美健身锦标赛已经举办了6届,第一届总人数仅60多人,今年一个级别就有54人,展现了温州健美的人才厚度。

  经过角逐,陈辉获得男子健美全场冠军,王文俊摘得男子健体全场冠军,陈心仪获得女子健身全场冠军。恋战队、莽牛队、KMG队分别获得团体前3名。

  据了解,这场代表温州健美健身最高水平的赛事,前几年都在市区文化宫举行,今年是首次移师,温州市健美健身协会主席叶锋介绍,如今健身健美在温州氛围浓厚,此次比赛的举办更是让市民们近距离欣赏到温州的健与美。

标签:健美健身;晒太阳;温州市;温州;肌肉;毛毛雨;全场冠军;锦标赛;朋友圈;温州人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