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乐清男孩折桂中田赛 6.81米破赛事纪录
2019-07-31 07:45:41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孔丽琴 陈蜜

  日前,在成都闭幕的2019年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上传来好消息,温州乐清小将林宇轩获得男子初中组跳远冠军,并以6.81米的好成绩,一举打破该项目赛会纪录。

  出生于2004年的林宇轩今年15岁,是淡溪镇湖边社区人,曾先后就读于虹桥镇一小、乐清市实验中学。据林宇轩的启蒙老师、虹桥镇一小体育老师周利晓介绍,相较于其他体育特长生,林宇轩早在小学三四年级时就展现出多点开花的天赋,曾在乐清市级比赛中获得过跳高、跳远、男子800米等项目一等奖,属于全能型选手。

  除了天赋外,林宇轩还是个能吃苦的小子。在他小学六年级时,曾因为训练而摔断了一颗门牙,而性格开朗的他并不沮丧,每日笑呵呵地继续参加训练。

  “人生就像跳远,只有看得更远,才能跳得更远。所以必须给自己制定明确的目标,配以强有力的执行力才能成功。”获得冠军后的林宇轩显得很淡定。他说这是自己第二次参加全国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去年他以6.28米的成绩止步决赛。

  为了在今年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一年来,他在教练金洁的指导下,每天都会抽出2个小时进行体能锻炼。他还开玩笑说,父母身高都不高,而自己已有1.82米,体育锻炼不仅帮助他赢得了金牌,亦增强了体质,为他开启了精彩人生。

标签:中学生田径;赛会纪录;跳远冠军;成绩;锦标赛;男子;好消息;虹桥镇;乐清市;温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