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州摩托艇邀请赛开启“水上漂”模式
2019-07-31 07:38:5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赵用

  近日,温州市“嘉南美地杯”摩托艇邀请赛决赛在温州市文成县百丈漈嘉南美地轰鸣开赛。本次摩托艇邀请赛吸引了全市及杭州摩托艇顶尖高手参赛,30余艘战艇齐聚嘉南美地,展开为期两天的“速度与激情”的极限较量,争夺冠军荣耀。据悉,这次比赛迄今为止是温州区域规模最大的摩托艇赛事。

  作为一场集竞技性、观赏性为一体,是一次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水上运动盛会。这场来自摩托艇选手的巅峰对决,为今夏的百丈漈平添几分亮色。从俯拍画面上,可以看到摩托艇溅起来的水花别具美感,尤其是转弯和漂移的时候,形成了人仿佛在画中游的视觉效果。

  本次赛事在文成天顶湖水域举办,竞赛项目包含RL1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RL1坐式水上摩托障碍赛、RL3坐式水上摩托艇障碍赛、坐式水上摩托拉力赛(混合);赛事期间还将进行水上飞人表演、摩托艇巡演等表演。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观众可以欣赏众多专业赛事摩托艇演绎水上版的“速度与激情”。

标签:摩托艇;南美;赛事;速度与激情;温州市;邀请赛;区域规模;文成县;嘉南美地杯;障碍赛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