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温州体育运动学校与日本静冈县中国武术协会合作签约
2019-08-01 09:40:21 来源:温州市体育局

微信图片_20190731144230.jpg

  7月29日上午,温州体育运动学校与日本静冈县中国武术协会友好签约暨欢迎仪式在我校武术馆举行。温州体育运动学校与日本静冈县中国武术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武术队队员还在太极拳、太极剑等方面进行了武艺切磋。

  温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宏致欢迎词,他表示,浙江省与日本静冈县为友好省县关系,此次友好签约,为双方搭建起了相互取经、增进友谊的平台,为进一步促进中日文化友好交流创造了良好条件。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武术协会副会长张洪国出席仪式并作讲话,希望温州体育运动学校与日本静冈县中国武术协会能进一步深化友好关系,在不断加强武术交流、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为中日地方友好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近年来,温州在重视武术运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探索“一带一路”武术文化发展之路,温州体育运动学校与奥地利中文学校、法国国家武术队、捷克国家武术队、马来西亚精武体育会等友好结对,拓宽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域外渠道。今年,与日本静冈县中国武术协会友好签约,双方将进行为期三年的合作交流,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教练员、运动员将于10月赴日本参加静冈县中国武术协会30周年纪念大会,并开展武术交流。

  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周怀中、中法传统武术协会会长张小燕、日本空手道联盟常任理事村松真孝及温州体育运动学校领导等出席仪式。温州体育运动学校武术队全体队员和日本静冈县中国武术协会会员参加仪式。

标签:静冈县;体育运动学校;中国武术;温州;协会;武术队;仪式;合作协议;太极剑;签约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