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协会中心  
新昌拳击人有了自己的“家”
2019-08-01 09:37:55 来源:新昌县教体局

微信图片_20190730155615.jpg

  7月27日,新昌县拳击协会成立大会在鹤群大酒店举行,会上选举吴远灵为首届理事会会长、刘永强为副会长、吴春辉为秘书长。新昌县拳击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新昌拳击人有了自己的“家”。

  据了解,拳击运动源远流长,起源于人类产生之初,现代拳击运动于十八世纪起源于英国,二十世纪初来到中国,最初被称为“西洋拳”。目前,拳击项目已是新昌重点竞技项目之一,新昌的拳手也曾多次在全省比赛中摘金夺银,为新昌争得了荣誉。同时,拳击运动在新昌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约有500多名拳击爱好者。

  新昌县拳击协会的成立将以“健康新昌、美丽新昌”建设为理念,针对不同年龄层次提供专业、科学合理、多元个性的健康指导,给拳击爱好者带来最佳的拳击健身体验!今后以重抓运动普及推广,探索推进拳击运动进校园、进企业,大力开展“回归拳击运动”,吸引并鼓励新队员加入训练,开阔眼界,开创新局面,并致力于建设健康向上的拳击文化,提高新昌县拳击训练水平和参赛水平而努力。

标签:拳击;新昌县;协会成立大会;理事会会长;大酒店;拳击爱好者;协会;选举;秘书长;起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