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绍兴市九运会皮划艇赛艇比赛圆满落幕
2019-08-01 09:19:00 来源:上虞体发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723111622.jpg

  7月11日,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皮划艇赛艇比赛在绍兴水上运动训练中心圆满落幕。来自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诸暨市、嵊州市、新昌县等6个县(市、区)的162名运动员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为大家呈现了“漫江碧透,百舸争流”的盛景。

  上虞选手王俊杰在2000米甲组男子单人皮艇项目中收获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皮划艇赛艇比赛首金。

  据悉,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皮划艇比赛共设置男女甲、乙、丙三个组别,共36个小项,产生金牌36枚。其中,柯桥区获得13枚,嵊州市12枚,上虞区7枚,新昌县4枚。柯桥区、嵊州市、上虞区分获皮划艇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赛艇比赛设置男女甲、乙、丙三个组别,实际产生金牌34枚。嵊州市获得11枚,柯桥区10枚,新昌县7枚,上虞区6枚。嵊州市、柯桥区、新昌县分获赛艇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

标签:嵊州市;上虞;皮划艇;新昌县;赛艇;比赛;绍兴市;运动会;训练中心;水上运动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