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大力士最“斤斤计较”,明明有颜值偏要“玩铁” 举出梦想
2019-08-01 09:08:46 来源: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 记者 金国炳 通讯员 周忠

QQ截图20190801170822.jpg

  “不要急,慢慢来。”“加油!稳住!” 7月15至17日,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举重项目比赛在上虞区外国语学校举行。来自上虞、新昌、嵊州三地青少年“大力士”在极限重量上“斤斤计较”,上演一场场扣人心弦的对决。

  举重,一项用力量展现美的运动。当运动员走上举重台后,预备姿势、别腰、提铃、发力、支撑,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让人感受到一种不一样的美。这些“大力士”青春年少,男的英俊帅气、女的颜值颇高,但明明有颜值,却就是要靠实力在举重赛场上证明自己。

  据悉,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甲乙丙、女子甲乙丙六个大组30个级别的角逐,共产生24枚金牌。根据竞赛规则取消一个小项,实际产生23枚金牌。东道主上虞队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不论是男选手还是女选手都发挥出色,囊括半数以上项目的冠军。

  最终,上虞区14枚,嵊州市6枚,新昌县3枚。举重比赛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第一名上虞区128分、第二名嵊州市56分、第三名新昌县39分。同时上虞代表队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标签:上虞;大力士;外国语学校;极限重量;举重项目;比赛;绍兴市;嵊州;举重;加油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