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300名小将决战海宁比试拳脚功夫
2019-08-01 07:51:3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会 周昊

  连日来,气温居高不下,来到海宁体训馆,却能欣赏到比高温更“热情”的一幕——2019年海宁市第二届跆拳道公开赛在此举行。共有来自7家跆拳道道馆的12支队伍300名选手参加为期两天的比赛。

  赛场上,年幼的参赛选手虽然脸上稚气未脱,但打起比赛来,已经架势十足,腾空飞脚、旋风腿、侧空翻……一个个精彩动作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上激烈的对抗,火热的竞技氛围,不但展现出了选手们昂扬拼搏的竞技精神和青春风采,也展现了比武竞技所推崇的礼仪、友谊、健康。

  目前,海宁市跆拳道协会共有10家会员机构共27个道馆,全市在学习跆拳道的人数已突破了5000人。本次比赛将有力提升各培训机构的教学、竞技水平,促进全市跆拳道行业的健康发展,从而吸引更多青少年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

标签:跆拳道;海宁市;居高不下;比赛;选手;公开赛;气温;竞技;热情;参赛选手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