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轮滑全锦赛丽水“起航” 良好品质受各方点赞
2019-07-31 09:08:1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朱郑远

  7月25日-7月31日,2019全国轮滑锦标赛在丽水激情开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特别行政区和北京体育大学总计34个代表团3625名运动员和教练员、领队参赛,丽水出色的办赛水平和灵活的应对突发事件能力让全国各支参赛队伍纷纷点赞。

  比赛期间,丽水持续的高温,为了确保参赛人员的安全和健康,丽水市体育局及时向各参赛队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征询意见,并合理安排了具体赛程,获得了各方的支持与肯定。比赛期间,体育部门还与气象部门密切合作,严密监控比赛期间的天气变化,并及时进行通报。

  除此之外,在后勤,医疗等方面,丽水也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据了解,赛事期间共有120名专业裁判队伍为赛事的公平、公正护航;各个赛场周围则有120人的安保队伍提供安全保障;赛场内130名经过专业知识培训的志愿者时刻待命;每个赛场均配备医护力量……参赛各方对于这些赛事细节,也都纷纷感到欣喜。

  乐清陆友轮滑俱乐部代表队的主教练赵霄靖表示,无论是出行还是食宿都很满意。“在这样的天气条件下仍能有序地举行比赛,所有服务都是为了队员们比出好成绩,赛事组织值得点赞。”

  丽水市体育局副局长周中华透露,从2011年开始,丽水每年都会举办国家级以上的轮滑高规格赛事。通过这几年成功办赛的经验,丽水储备了一支高素质的综合协调、竞赛组织和志愿服务团队。如今,丽水已经有一支大赛‘常备军’,每当大赛临近之时,就会由丽水市委市政府牵头,抽调相关部门人员进秘书宣传组、竞赛保障组、后勤保障组等赛事服务机构。

  “具体要准备什么工作?要做什么工作?这些问题通过办赛经验,可以快速上手操作,节约出的时间我们都用在了赛事组织服务上。”周中华表示,“这也是细致赛事服务的来源底气。通过此次比赛,再次证明了丽水拥有很好的办赛条件和办赛能力,我们有信心在今后继续将更多大型国际、国内轮滑赛事带到丽水。”记者朱郑远

标签:丽水;比赛;赛事;领队;教练员;北京体育大学;轮滑锦标赛;参赛队伍;突发事件;运动员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