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观看F1转播!“车王”恢复意识交流仍困难
2019-08-01 08:10:58 来源:体坛报

  车王舒马赫受伤已经五年多时间,然而他的恢复状况在最近一两年愈发显得神秘,舒马赫家人感谢大家关心,不过拒绝透露健康状态。现在有一个好消息传来,舒马赫的前法拉利车队老板让·托德透露,舒马赫的恢复正取得进步,能在家里观看比赛转播。

  “舒马赫由最好的人照顾,在家里得到相当好的帮助,他没有放弃,依然在战斗。”不过托德不愿意透露舒马赫的健康状况细节,这也是遵照舒马赫家人保护舒马赫的意愿。

  今年1月份舒马赫50岁生日当天,他的家人发布声明,感谢车迷关心,但也希望车迷尊重舒马赫的隐私。

  这份声明尽管感谢车迷,但对舒马赫的状况只字不提,而托德透露舒马赫能看电视转播,确实是值得车迷兴奋的消息。不过车迷也不能高兴得太早,因为托德强调尽管舒马赫能和朋友一起看电视,可是舒马赫和自己无法再像以前一样无话不谈了,“他的家人一直在战斗,只不过,我们的友谊无法像以前那样了,因为舒马赫的沟通依然困难,无法像过去一样交流。他继续在战斗,他的家人也以同样方式在继续战斗。”

  舒马赫在法拉利车队与托德并肩战斗,车王取得辉煌荣耀,也与托德结下深厚友谊,托德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经常去舒马赫的瑞士家中做客。由于托德与舒马赫的关系,他的爆料真实性还是非常大,因此,尽管沟通依然困难,但能一起看比赛,也许意味着舒马赫正在积极恢复。

标签:舒马赫;家人;法拉利车队;车王舒马赫;健康状态;战斗;好消息;比赛;恢复;老板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