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嵊州体校举重小将在绍兴市九运会上斩获6金 提前完成目标任务
2019-08-01 09:01:07 来源:嵊州市少体校

QQ截图20190801170017.jpg

  7月17日,经过三天的实力较量,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举重比赛在上虞外国语学校落幕。嵊州体校举重队共有13人参加比赛,各举重小将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力战群雄,最终斩获6枚金牌、2枚牌和1枚铜牌。举重队队6枚金牌的获得,标志着少体校已提前完成了九运会目标任务,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举重比赛于7月15—17日在上虞外国语学校举行,来自上虞、嵊州及新昌的5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设男女甲乙丙三个组别,共23个单项展开角逐比拼。

标签:比赛;上虞;外国语学校;举重队;绍兴市;嵊州;运动会;目标任务;少体校;青少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