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赛事预报  
斯诺克北爱赛今日开打 丁俊晖与2号种子选手同区
2019-11-11 06:29:11 来源:体坛报

  今日,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将开打,目前比赛的签表已经产生,特鲁姆普和奥沙利文作为头两号种子,将分别坐镇上下半区。

  北爱尔兰公开赛是本赛季本土系列赛的第2站,英国的比赛没有资格赛,都是128人全部从首轮打起。北爱赛今年阵容相当强大,前16除了马克·威廉姆斯之外悉数参赛。

  特鲁姆普作为卫冕冠军,又是头号种子,顺理成章地成为赛事1号种子。他首轮的对手是卡希尔,这在低排位选手中算是一块硬骨头。第二轮小特将对阵张安达和利希滕伯格的胜者,再接下来有可能是瓦菲,那将是一场硬仗。

  1/4区的另一位大种子是凯伦·威尔逊,他很有可能将在1/8决赛对上吉尔伯特,届时比赛一定会相当激烈。这一区还有梁文博、吕昊天和田鹏飞3位中国选手,其中后两人首轮就将同室操戈。

  2/4区排名最高的是希金斯,他首轮将对上中国小将常冰玉,后者的首个职业赛季表现不俗,希金斯将成为他的又一块试金石。与希金斯同去的还有马奎尔和瑞恩·戴,他们两人一个伤势未愈,一个发挥很不稳定,似乎都难以对巫师造成太大的威胁。

  这里另一个大种子是塞尔比,相对来说他的考验更大一些,他所在1/8区有近来状态火爆的塔猜亚,还有利索夫斯基,都不是容易对付的对手。

  威廉姆斯不打,罗伯逊成为3号种子,他晋级8强的最大挑战来自佩里和赵心童,好消息是这两个人首轮就将对碰,其余的人均不是罗伯逊的对手。3/4区另一位大种子是艾伦,他很可能将与宾汉姆争夺一个8强席位。

  4/4区有2号种子奥沙利文,看起来前三轮的对手不能对他构成威胁,如果一切顺利他会在第4轮碰上丁俊晖,前提是丁俊晖要通过加里·威尔逊、奥康纳、袁思俊等人的阻击。4/4区的上半部分可能会是墨菲和霍金斯争夺一个8强名额,不过从以往的情况来看,这种128人,每轮只有7局4胜的比赛偶然性太大,还是静候比赛结果吧。

标签:奥沙利文;北爱尔兰;首轮;比赛;公开赛;斯诺克;希金斯;开打;对手;丁俊晖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