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喜抱“金猪”过新年 90后小伙喜中“金猪贺岁”万元奖金
2019-02-19 08:51:06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郑明

  猪年到了,以猪生肖为题材的即开票特别热销。近日,“90后”购彩者小钱刮出了体彩顶呱刮“金猪贺岁”即开票1万元大奖,喜抱“金猪”过新年。

  小钱是江苏人,前两天跟朋友一起到舟山办事情,入住的宾馆附近有一家体彩销售网点,他想着正值新年,试试自己的手气,图个好彩头,于是就进店购买了十几张5元、10元面值的“金猪贺岁”即开票。小钱表示这是人生中第一次购彩,人生总要尝试下新鲜事物。

  刮顶呱刮即开票时,小钱认真看了中奖规则,然后仔仔细细地刮开每一张即开票,没想到运气不错,揽获了百余元奖金。于是借着这股好运气,他又购买了几十元的“金猪贺岁”即开票,前面几张都没有中奖,当小钱把目光集中在其中一张右下角的“2只金猪”标志上时,没想到刮出个万元大奖。小钱表示刚看到金额时还以为看错了,反复数了数字才确认下来。小钱兑完奖后就匆匆赶回江苏镇江,准备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家人。

标签:开票;金猪;金猪贺岁;大奖;新年;生肖; 2只金猪;中奖;题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