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彩直通车  
开市喜见开门红 富阳购彩者揽获奖金500万元
2020-03-17 07:08:2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钱进

  3月12日晚,体彩开市的第二天,位于杭州市富阳区新登镇新兴路162号的3301012004体彩实体店传来喜讯,一位幸运购彩者喜中第20022期“排列5”一等奖50注,合计奖金500万元。

  据销售员介绍,该中奖者是一名男性,他平常就热衷于体彩“排列3”“排列5”,每次购彩基本都是自己挑的号码,很看重挑选数字的感觉。体彩开市后的第一期“排列3”“排列5”,他说自己感觉特别好,预感很强烈,看中数字果断购买。

  果然,就像他的预感一样,喜中“排列5”一等奖50注,揽获奖金500万元。除了中出“排列5”一等奖以外,他所购买的直选“排列3”和组选“排列3”也全部命中。

  在得知店里有购彩者中大奖后,代销者非常激动,马上联系人制作中奖喜报,他表示,积攒了这么久的运气,终于爆发了。代销者还补充道,得知体彩开市后,有不少购彩者按捺不住热情急着进店购彩,希望各位购彩者做好防护工作,理性购彩。

  当然,体彩实体店在开市前期做了大量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购彩者们也可放心购彩。


标签:排列;开市;一等奖;杭州市;新登镇;新兴路;奖金;中奖;疫情防控;喜讯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