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宅”家也爱做运动丨第二十三期 三个动作每天练,轻松重返18岁
2020-03-16 06:35:17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浙江省体育总会

微信图片_20200131124624.jpg

  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体育总会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于2020年1月30日向全省广大人民群众发出《关于大力推广居家科学健身的倡议书》,并联合乐刻运动,推出“宅家也爱做运动”公益活动,发动全平台健身教练上线,推出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帮您解锁正确的运动姿势,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

  打开“浙里办”app,简单几步,就可以观看各期专栏啦!

1.jpg

2.jpg

3.jpg

  如果您出现浑身乏力和酸痛,请不要过分紧张,可能是长时间坐下或躺床上刷手机造成的,建议您站起来去客厅或阳台散散心、做做运动。

  如果您不知道该做什么运动,也别着急,本期乐刻运动的小碗、Matts方和安妮三位教练传授健身秘籍,让您“宅”家也爱做运动!

  PS:“宅”家运动时,任何引起自己身体不适的动作,不要强忍不适去练习,每个人身体状况不同,适合大众的并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

 

  教学一:产后修复

  如果你是一位刚生完宝宝的妈妈,接下来的训练需要注意哦!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先做复查,确定没有影响运动的因素,或者恢复状况良好,才可以运动哦!接下来的几个动作主要是针对产后人群进行训练,从腹式呼吸开始,然后慢慢增加腹直肌进行训练!动作不难,需要慢慢掌控,在正确基础上身体会慢慢变好!

  

  教学二:男士胸部训练

  想要拥有漂亮的形体,上半身训练不能少,此时胸部训练尤为重要,今天给大家介绍3个基本训练动作训练胸部!首先是俯卧撑,因为它不会收到任何场地限制,一个标准的俯卧撑可以锻炼到腹部肌群和胸部肌群的同时也能够锻炼到肩部和手臂肌肉群。再次基础上可以延伸第2个动作变式俯卧撑,把手放在胸线以下位置,对胸部全面刺激!第三个动作面相上,对胸部内侧能有很好训练!接下来看一下视频吧!

  

  教学三:腹部训练

  如果为了夏天可以穿露脐装这里需要提醒大家一下,一定要让自己的腹部脂肪堆积少一些哦!今天我们讲解一下腹部训练动作,因为总有一些朋友在训练过程中会出现腰酸脖子酸,接下来一个一些动作调整也许能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哦!

  

    点击视频参与训练

标签:疫情防控;胸部;训练;教学;健康生活方式;浙江省体育局;健身方法;健身教练;科学健身;人民群众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