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产业  
体育产业这五类人才最急需
我省20家体育企业启动春季云招聘
2020-03-25 06:02:53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汤晨阳

  体育产业,是新时代的发令枪;人才,是体育产业的发动机。昨天,2020浙体产业春季云招聘会开启,20家体育企业向社会推出百余个岗位。

  根据企业的招聘要求来看,所涉及的范围比较广泛,围绕体育产业的普遍需求,比如篮球、羽毛球、足球等运动项目教练,体育赛事策划人员,还有与体育相关的教研人才。除此之外,企业的管理、销售、课程顾问等岗位也应有尽有,还有面向应届生的基础岗。

  优秀的体育人才,各家企业求贤若渴。像浙江大丰体育设备有限公司,是全国文体行业内唯一主板上市企业,以专业生产体育场馆座椅和活动看台为事业起点进入体育产业。此次招聘,该公司一共推出了6个岗位,从为应届生准备的业务员,到需要求职者有一定经验的机械结构设计工程师、项目经理。

  浙江大丰体育设备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任项军说:“招聘面试一般两轮,特殊岗位可能会增加一轮。在重点岗位,我们相对看重的是求职者前公司在行业内的影响力,要是应届生能力突出,公司也会特别录用。”

  阿里体育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反馈,线上招聘启动仅1天,就收到了好几封简历,这些应聘者大多为年轻人,且都很有热情,“能感受到他们对体育的专业”。

  记者了解到,招聘名单上20家企业的公司福利都不错,工作餐、体检、旅游这些是“标配”,对于研究生或重点大学毕业的,还有相应的补贴。未来,公司的晋升机会也不少。

  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副秘书长陈铭说,从这次云招聘会发布的职务来看,目前省内体育企业最迫切需要的人才主要是:项目销售、专业教练员、赛事活动运营、场馆运营以及新媒体等专业类。“接下来,招聘会将走进省内外各大院校。我们希望招聘活动能为体育企业疫后复产复工吸纳优秀人才,帮助更多有体育梦想的人搭建起事业的阶梯。”

  

标签:体育产业;体育企业;招聘会;岗位;招聘;人才;发令枪;新时代;发动机;体育设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