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又是一年ZEG来袭!这是一场属于浙江大众的电竞盛宴
2017-12-05 07:58: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1.jpg


  浙江在线12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11月27日,2017ZEG浙江省电子竞技大赛正式拉开帷幕,12支代表队齐聚浙江义乌,力争这场省内最大电竞嘉年华的桂冠。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 “杭州QMG战队”获得本届ZEG浙江电子竞技大赛的冠军。

  本届ZEG采用目前最流行的电竞项目《英雄联盟》作为比赛项目,重掀浙江电竞热潮。本次赛事从预选赛开始便覆盖全省11个地市,举办了超过50场海选赛,让更多热爱电竞的普通玩家能充分参与到赛事中,尽享电竞的乐趣。经过近1个月的赛事角逐,总决赛落地浙江义乌,来自全省各地市的晋级队伍在义乌角逐出最终的冠军。      

  淘汰赛当天,优越的比赛环境和激烈的对战氛围吸引众多粉丝观战喝彩。经过层层酣战角逐,ZEG四强战队诞生,分别为是杭州QMG战队、杭州TC战队、温州MSL战队、绍兴WDZ战队。获得冠军的杭州QMG战队是一支非常有潜力的队伍,他们极为擅长把握战斗节奏。亚军得主则归属“温州MSL战队”,季军由“杭州TC战队”取得,至此,本届2017 ZEG浙江省电子竞技大赛也圆满落幕。

3.jpg

  2017年10月,国际奥委会官方宣布将电子竞技运动(Esport)列为正式的体育项目。随着这一决定的公布,国际奥委会将开始着手将电子竞技纳入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中,观众们最早能在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赛场上见证电竞比赛的风采。而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则已经在今年的4月17日宣布,电子竞技将加入2017年亚洲室内武术运动会、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和2022年杭州亚运会,并且将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成为亚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电子竞技的潮流已势不可挡,成为最受关注的新兴运动。

  2017ZEG浙江省电子竞技大赛由浙江省体育总会作为指导单位,浙江省电子竞技协会、腾讯电竞、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据主办方透露,经过四年耕耘,ZEG浙江省电子竞技大赛已成为目前浙江省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电竞大赛,代表了浙江电竞的水平与风貌。同时,主办方希望能够通过此次大赛,将“倡导健康电竞,发扬超越游戏、超越竞技、超越自我”的电竞精神传递给所有热爱电竞的浙江玩家。

2.jpg

  电子竞技运动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运动项目,通过人与人之间的智力对抗运动,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心眼四肢协调能力和意志力,培养团队精神。如今这项广受年轻人喜爱的新兴运动正在渐渐变得更加大众化。而2018年的ZEG浙江省电子竞技大赛会加入什么新的游戏项目?总决赛又会落地哪个城市?请大家一起期待后续。

标签:电子竞技;英雄联盟;亚运会 编辑:朱戈倩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