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 获最佳组织奖
2018-01-16 23:57:2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朱燕

  浙江在线1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朱燕)1月12日-13日,2017年度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年会在温岭召开,来自省内的100多位体育工作者和30余家赛事公司参加大会。上一年,浙江省境内半程以上的马拉松有41场,参赛人数达36万人次,其中,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多场马拉松,获得很大的社会传播力和影响力。

  会上,由中国田径协会、杭州市体育总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获最佳组织奖和特色马拉松赛事奖。

  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以绿色、环保、女性、健康为主题,以健康、时尚、美丽、快乐作为自身四大元素,展现女子青春风采,倡导女性健康运动,力图打造“国际杭州,活力下沙,颜值下沙”的新名片。此次获奖,将助推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进一步创新优化,为国内外马拉松跑友呈现更加精彩纷呈、服务优良的精品赛事。

标签: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参赛人数;协会年会;体育;马拉松赛事;最佳组织奖 编辑:吴晓婷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