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广厦昨晚成功复仇山东队 福特森脸被打破 现场忍痛缝了6针
2018-01-31 00:27:44 来源:杭州日报

  昨晚,浙江广厦男篮坐阵主场迎战山东队。这场积分榜第一名和第三名之争,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赛前广厦体育馆门口每走几步就有黄牛,整个体育馆更是坐得满满当当。最终广厦110∶104获胜,如愿报了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脸被打破,现场缝了6针 福特森“浴血奋战”感动全场

  比赛开始只打了5分多钟,“辫子哥”福特森就在一次拼抢中被对手撞伤了脸部,当即血流不止。现场医务人员马上带他回到更衣室进行伤口处理。由于嘴唇上方被打开了口子,医务人员马上为他进行处理,上手缝了6针。

  直到第二节打了近5分钟,福特森才走出通道正式归来,只不过左嘴角上方多了一大块纱布。上场时,全场观众都为他送上了雷鸣般的掌声,向他致敬。

  之后在比赛过程中的死球时间,福特森会下意识地抬手摸一下脸上的纱布。坐在记者身边的同行们都在说,“这肯定疼死了。”比赛结束后记者近距离地看到他的脸,纱布下面还隐隐渗着血。赛后记者了解到,当时是医务人员直接缝的,直到比赛结束福特森才吃了两片止痛药。

  虽然带着伤痛,但回到场上的福特森依然拼字当头,就像一个勇猛的战士一样,一次次地高高跃起努力拼抢篮板球,又一次次地冲向对方禁区试图造杀伤。

  整场比赛,他仍然拿下21分10助攻和8个篮板。最终广厦能够全力拿下胜利,就是对福特森浴血奋战最好的褒奖。

  福特森的表现不仅让球迷们大为动容,也让主帅李春江直呼“感动”,“他又让我们看到了他身上的职业精神,作为教练员我很感动,希望我们的国内队员也能学习他身上的东西。”

  胡金秋、林志杰联手砍下50分 得分比外援加起来还多

  这两天杭州的气温很低,可是广厦的状态却相当火热,开场就一个猛子进入了状态,打出了一波12∶0的梦幻高潮。比赛开打还不到2分钟,就逼得山东队被迫叫了暂停。

  赛后李春江也认为,开局队员们就非常投入,最后能够取得胜利离不开这个开局的发挥。随后在福特森受伤下场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单外援作战的广厦队员们也没有乱,而是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稳扎稳打。

  不过山东队也逐渐展现实力,广厦的领先优势被蚕食,尤其是丁彦雨航和王汝恒在第四节的数个三分球,让球迷们吓出了冷汗。

  第四节只剩最后1分04秒,广厦已经被对手追至只差3分了。眼看着对手此时正要起势,队长林志杰站出来扮演了大心脏的关键先生。他在三分线外快速出手,手起刀落,精准命中。正是这个三分球,帮助广厦稳稳奠定了胜局,全场他得到了20分。

  还有一名大腿级球员就是胡金秋,他全场爆砍30分和14个篮板大号两双。在被对手追分的时刻,正是胡金秋多次挺身而出,成功化解险情。本场胡金秋和林志杰合砍50分,比两名外援的得分加起来还要多。

  此役过后,领头羊广厦已经与积分榜身后的队伍拉开了起码2个半胜场的差距。本周五,广厦还将在主场迎战青岛队。


标签:福特森;浴血奋战;外援;球迷;广厦 编辑:蒋立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