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烂漫樱花,梦想开跑 4月1日,梦想小镇马拉松鸣枪
2018-03-01 23:59:0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施雯 通讯员 陈道亮

qjwb20180302a0007v01b019.jpg

去年4月份时,梦想小镇的樱花美景。

  浙江在线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雯 通讯员 陈道亮)人间四月天,烂漫樱花时。昨天,由中国田径协会、余杭区人民政府主办,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承办的2018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组委会在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举行发布会。

  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经过中国田协批复,将于4月1日上午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北区)(文一西路960号,原浙江理工大学科艺学院内)鸣枪开跑,这是杭州地区2018年马拉松赛事的第一跑。虽是首届比赛,但“梦马”已计入中国田协赛历的A1类赛事。“九球天后”潘晓婷作为“梦马”的形象大使,比赛当天她将为开跑鸣枪。马拉松设置了丰厚的奖项和4000元到6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如果说“杭马”更多体现的是杭州的风景美,那么“梦马”更多体现的就是杭州的科技美——

  整个赛道沿途的科技感满满,有全球顶级的互联网科技企业阿里巴巴集团总部,有全省高层次海归人才最为集聚的浙江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园,有省委省政府重点打造、以创建国家实验室为发展目标的之江实验室等。

  本次马拉松设置2个竞赛组别,分别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3.5公里)。报名可登录官方网站 http://www.dream-marathon.com,至3月15日截止。


标签:梦想小镇;马拉松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