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地市网闻  
宁波市镇海区新春欢乐跑举行
2018-02-13 01:41:19 来源:宁波市镇海区体育局

  2月4日上午,2018九龙湖(宁波)国际半程马拉松新春欢乐跑在宁波植物园举行。近500名跑步爱好者齐聚这里,在立春这一天,用奔跑的方式,释放无限的活力与激情,迎接新一年春天的来临。

  当天一早,跑友们陆陆续续赶到宁波植物园草坪集合点集合,纷纷拍照合影留念,进行跑前准备和预热。经过专业的赛前热身,随着发令枪响,500名跑步爱好者一起跃出起跑线,在植物园里激情畅跑,挑战自我。

  “这次欢乐跑是九龙湖马拉松的配套系列活动,旨在让更多志同道合的运动伙伴,聚在一起感受新年的欢乐氛围。九龙湖马拉松注重全民参与互动,值此新年伊始之际,希望更多的人都能加入,用速度和激情演绎坚韧不拔意志,用拼搏和汗水展示新时代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组委会为跑友提供热饮、用水及能量补给,精美纪念品,赛后还有抽奖活动。此外,组委会还准备了此次吉林图们、贵州普安、浙西龙游、浙东镇海“三省四地”文化周的优惠体验券。文化周的体验活动同期在宁波植物园进行,选手们在奔跑之余能观赏傩戏祈福、朝鲜鼓舞、游龙醒春等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民俗文化体验展示区域,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含了风味特产区、春联送福书法区、普安红茶品鉴区和亲子区。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给即将在4月22日开赛的 2018九龙湖 (宁波) 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进行预热。今年是九龙湖马拉松举办的第四个年头,经过前几届的精心运营与积累,九龙湖马拉松以良好的竞赛组织、广泛的群众基础和丰富的配套活动,获得了越来越多跑友的认可,赛事“关注体育健康、关注自然环境、关注公益慈善”的品牌影响力更是日趋深远。 此外,今年赛事的配套活动将结合三八妇女节、世界地球日等节日以及“书香镇海”的区域特色,打造公益嘉年华,吸引更多群众参与,扩大赛事影响力。目前,赛事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即日起至4月8日满额为止。广大跑友可登录九龙湖马拉松官方网站报名,还可关注 “金牌赛事”、“宁波九龙湖国际半程马拉拉松”官方微信了解更多赛事详情。

标签:马拉松;宁波;植物园;跑步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