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马拉松接力赛3月底开跑
2018-03-02 00:10:2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

  浙江在线3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近日2018浙江马拉松接力赛报名正式启动,比赛将于3月31日上午8点鸣枪开跑,地点就在杭州滨江区的最美跑道——闻涛路。

  和去年一样,今年的接力赛共设县区组和慈善公开组两个组别。但浙江省体育局竞赛中心副主任潘华群介绍说,今年的比赛规模相比去年将再一次扩大,参赛队伍总数限制从200支上升到了260支。所以,今年的接力赛中,也将送出更多杭马免抽签直通名额,最多将产生372个2018年杭马直通名额。

  


标签:浙江马拉松接力赛;马拉松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