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联赛最后一个主场,浙江男排赢了联赛前四的强队
2018-03-02 06:05:45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廖旭钢

rB4AiVqYafKAR2W1AAGKQyepcGY785.jpg

  3月1日晚间,本届全国男排超级联赛的八强赛倒数第三轮在各地落幕,坐镇德清主场的浙江体彩男排经历四局苦战,以3∶1击败江苏男排。这是年轻的浙江队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也是他们在挺进八强赛后,获得的首场胜利。

  本赛季的浙江男排在经历全面换血后,数年来首次在小组赛结束后晋级八强赛,但由于经验不足和比赛波动大,屡次在第五局失手的浙江队还未能取得一场胜利。原本上一轮主场对阵广东男排很有希望成为浙江队的破局之战,但因为没能很好地限制对方外援,决胜局又一次开局慢热,浙江队只能继续接受八强垫底的结果。

  本轮比赛,晋级四强无望的浙江男排面对的是获胜就能稳进四强的江苏男排。依照常理,江苏队的求胜欲望本该更强,但随着浙江省体育局和省体职院多位领导出场督战,主队的斗志表现得非常旺盛。

  浙江男排其实本可以三局解决战斗——他们在第二局打到超分时,因为裁判的一个争议判罚而产生心理波动,领先状况下被对手翻盘。万幸的是,主队没把这种情绪带入后面的比赛,在接连拿下后两局后,浙江男排成功拿到首胜。

  输球的江苏男排在赛后表现得有些郁闷,主教练卢卫中甚至忍不住在发布会开始前就在主席台上抽烟消解。“本场比赛浙江队发挥得更好,我们队则感觉到疲劳,队内多名球员罹患感冒,总之,祝贺浙江男排获得胜利。”卢卫中说道。

  赢球后的浙江男排主教练王贺兵显得很开心,“感谢我的队员,在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结合我们队目前的胜场情况和八强排名(依然最末),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我希望队员能在本赛季多学到点东西,争取下赛季能更进一步。”

  在结束了本轮比赛后,浙江男排还剩下两个客场,分别是本月4日客战广东,和本月8日对阵江苏。


标签:男排;浙江队;赛季;浙江;主场;比赛;江苏;胜利;主队;男排主教练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