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最具明星气质的“横马”4月1日开跑
2018-03-03 04:28:2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成竞

  浙江在线3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成竞)想边跑马拉松,边在途中邂逅影视明星?在浙江,去横店参加“横店马拉松”就有机会实现。

  4月1日是今年横马的开跑日期。这一次,横马组委会表示,第四届的横马,要来点不一样的。

2daccb23c6194b97bd6a1a18a12aa80d.jpeg

2017横马,有参与者玩起“穿越跑”

af412f62df8246eda6f952dc335f34b7.jpeg

何润东出现在2017横马

  2018年横店马拉松全程线路再次升级,将跑进秦王宫、清明上河图、圆明新园春苑、圆明新园夏苑和明清宫苑等五个景区,以前只能在电影电视上看到的场景,这次在马拉松的途中就能全部“穿越”一遍。另外,今年的奖牌设计也将继续创新,更具美感。2018年横马将给参赛者带来全新的跑马体验。

  据悉,本届横马规模设计为25000人,其中马拉松5000人, 半程马拉松12000人,穿越马拉松4000人,家庭亲子跑、情侣跑4000人。与往年比,这次横马还有一个比较大的变化,情侣跑、穿越跑、亲子跑这3个项目的线路全部延长了——穿越跑从去年的6公里延长到了8公里,情侣跑和亲子跑也从原来的2.8公里延长到了5.6公里。

  为何要延长?组委会表示就是要让大家一次跑个过瘾。虽然线路延长了,但今年的报名费还是和去年一样,可谓“加量不加价”。


标签:横店马拉松;横店;马拉松;横马 编辑:徐嫣嫣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