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休战半月CBA季后赛开打 ​深圳队先赢一场占先机
2018-03-04 00:40:1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3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在2月11日结束常规赛之后半个多月,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首场比赛昨晚打响,最终深圳队主场121∶113战胜广州,大比分战成1∶0,在三战两胜的系列赛中占得先机。

  由于这一轮比赛两支队伍的胜者将成为浙江广厦在1/4决赛中的对手,所以这场比赛受到了浙江球迷的关注,在此前记者采访广厦男篮的时候,他们也表示会留心比赛。

  全场比赛,深圳男篮的萨林杰拿下24分16篮板7助攻;莱斯获得24分3篮板;顾全拿到29分的全队最高分。

  广州依然主要依靠三名外援,福格砍下35分5篮板6助攻,汉斯布鲁15分9篮板,桑尼23分11篮板。

  虽然拥有三外援的广州男篮对深圳男篮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甚至在外援福格的带领下在最后一节将比分追平,不过深圳男篮的萨林杰表现神勇,此前手感不佳的顾全连中三记三分,一举帮球队确立了领先优势,并且锁定最后的胜局。

  由于季后赛10进8的比赛采用三战两胜制,所以深圳男篮已经率先拿到赛点,如果最后深圳男篮成功晋级下一轮,萨林杰和顾全将是广厦男篮重点关注的对象。

标签:篮板;男篮;深圳;广州;广厦男篮;外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