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继助攻王、抢断王后 福特森再收获常规赛外援MVP
2018-02-28 09:26: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微信图片_20180228145617.jpg

  浙江在线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今天上午,CBA公司公布了本赛季本土及外援MVP,来自浙江广厦的小外援福特森力压马尚-布鲁克斯、达柳斯-亚当斯成功当选,本土MVP由山东队的丁彦雨航蝉联,胡金秋紧随其后,距离常规赛本土MVP仅一步之遥。

  本赛季浙江广厦一路高奏凯歌,从半程开始便牢牢占据着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提前2轮将常规赛冠军收入囊中。其中,外号“辫子哥”可谓功不可没,球场上的他既可风驰电掣地进攻,也会不知疲倦地防守,因此,他也被球迷们称作是“最拼命的小外援”。

  本赛季,福特森场均得到31.1分,虽然在得分方面仅排在联盟第7,但他同时还砍下了场均7.8个篮板、12个助攻、2.7次抢断的数据,要知道“辫子哥”只有180cm的身高。依照投票计分规则,第一选择得5分,第二选择得3分,第三选择得1分。这样的傲人成绩令福特森在投票上遥遥领先,第一选择就拿下48票。

QQ截图20180228143022.jpg

(图片来自福特森微博)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福特森第一时间在微博与粉丝们分享了他的心情,他说:“荣幸、谦卑和开心能获得这个奖项。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没有我的队友、教练、团队工作人员以及我们的广厦球迷,这些都是不可能的!现在,是时候继续练习!”

  此外,浙江广厦队中的另一名核心球员胡金秋在投票上以18分之差落后于山东队的丁彦雨航,与常规赛本土MVP失之交臂。不过,球迷们不会忘记大秋本赛季连续11场砍下20+,并连续5周收获周最佳球员的惊艳表现,对于爱将,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也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胡金秋从事专业篮球还不到6年,他本身非常努力,篮球天分也非常好。有的人可能打10年也赶不上胡金秋1年。”

  3月3日,CBA季后赛即将开战,获得常规赛冠军的浙江广厦已经占据了8强中的一个席位,他们的第一个对手将从广州队和深圳队中产生。

标签:福特森;浙江广厦;MVP;外援;CBA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