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综合资讯  
加纳国脚博阿基耶加盟,苏宁完成外援“拼图”
2018-03-01 01:23:44 来源:新华社 记者 王恒志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28日晚宣布,现役加纳国脚前锋伊亚多姆·里奇蒙德·博阿基耶加盟。至此苏宁完成了新赛季的外援“拼图”,拉米雷斯、特谢拉将和两位新援帕莱塔、博阿基耶一起为苏宁征战新赛季。

  苏宁在官宣中称,博阿基耶身体条件出众,脚下灵活并有着出色的门前嗅觉,期待他在新的舞台上继续高效表现。作为现役加纳国脚,25岁的博阿基耶此前效力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战28场打进23球,是球队头号射手,其中在欧罗巴联赛中出场14次打进8球。在国家队生涯中,博阿基耶在出战的10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5球。

  博阿基耶的加盟使得穆坎乔不得不离队,喀麦隆人已租借到北京人和。上赛季中段加盟苏宁的穆坎乔表现出色,11次出场取得8个进球3次助攻。但在特谢拉确定留队的情况下,穆坎乔只得“让位”。

  至此,苏宁新赛季外援已经全部就位。两位新援分别是博阿基耶和意大利后卫帕莱塔,特谢拉和拉米雷斯继续留队效力。上赛季的其他外援罗杰·马丁内斯转会西甲比利亚雷亚尔,塞恩斯伯里租借到瑞士苏黎世草蜢,洪正好租借到全北现代,穆坎乔租借到北京人和。

标签:博阿基耶;苏宁;特谢拉;拉米雷斯;国脚;外援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