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城民间乒球赛 吹响新年集结号
2018-03-05 00:17:0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静 通讯员 蒋升

  浙江在线3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静 通讯员 蒋升)以球会友,谁与争锋。3月17日-18日,由杭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办的杭州市第十三届“永盛杯”乒乓球等级联赛即将开打。爱好国球的你,赶紧组个队,来参加吧!

  本次比赛设甲A、甲B、乙级三个组别,各组别分别进行团体赛,其中甲A和甲B组各8支球队,乙级组报名上线为16支球队。

  比赛为五局三胜制,共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采用小组单淘汰加附加赛决出名次。其中,上届比赛甲A组的末二名降级参加今年甲B组的比赛;甲B组的末二名降级参加今年乙级组的比赛;甲B组的前二名升级参加今年甲A组的比赛;乙级组的前二名升级参加今年甲B组的比赛,其他均为乙级队。最终,各组别的前六名可获得奖励。

  每队可报领队兼教练1人,运动员4人,男女不限,报名时间至3月6日截止。


标签:杭州市;比赛;乒乓球协会;浙江;永盛杯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