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桐庐加入马拉松“大家庭” 今年4月激情开跑
2018-03-06 07:39: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1.jpg

现场热闹非凡,运动员们正在进行赛前热身

  浙江在线3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当浙江各地被马拉松的热潮席卷之时,桐庐也加入到了奔跑的行列中。据悉,桐庐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2018年4月15日上午7:00举行,这是这座历史悠久的县城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为此,近日一场马拉松试跑活动在桐庐亲水平台拉开序幕。

  此次历时3个小时的试跑活动是为正式开跑的国际半程马拉松营造声势、渲染氛围,同时也为整个赛道开展了一次检验,让试跑运动员们感受到了诗乡画城的美丽。作为中国最美县城,交通便捷、山清水秀、风光旖旎,桐庐具有举办马拉松赛事得天独厚的优势,因此,本次活动也吸引了200余人参与。

  桐庐国际半程马拉松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3.5公里),预计比赛规模总人数为5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500人 ,迷你马拉松2500人,力争实现全民参与赛事,共享体育盛会。

标签:马拉松;桐庐;全民参与;体育盛会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