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加量不加价”2018横店马拉松等你来“撞星”
2018-03-03 02:27:19 来源:体坛报 浙体

  2018年横店马拉松很快就要来了。说起去年“横马”,很多人都记忆深刻,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让跑者们感受了一把“水上漂”的集体狂欢。

  这一次,横马组委会表示,第“四”届的横马,要来点不“一”样的。4月1日就是今年横马的开跑日期。

  据悉,本届横马规模设计为25000人,其中马拉松5000人, 半程马拉松12000人,穿越马拉松4000人,家庭亲子跑、情侣跑4000人。与往年比,这次横马还有一个比较大的变化,情侣跑、穿越跑、亲子跑这3个项目的线路全部延长了——穿越跑从去年的6公里延长到了8公里,情侣跑和亲子跑也从原来的2.8公里延长到了5.6公里。为何要延长?组委会表示就是要让大家一次跑个过瘾。虽然线路延长了,但今年的报名费还是和去年一样,可谓“加量不加价”。

  作为全国“撞星率最高”的马拉松,你还可以去试试运气,看能不能途中邂逅影视明星。你也可以穿行在历史风貌中,用自己的脚步去感受前世今生。正好是春天时节,带上一家人去再合适不过了。


标签:横店;马拉松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