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杭州游泳世锦赛(25米) 进入全面“备战”
2018-03-20 02:40:0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廖旭钢 通讯员 张鼎

  3月19日下午,为期四天的2018杭州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筹备会议结束。国际泳联执行主任科库尔·马库勒斯库一行,在认真听取杭州组委会详尽的筹备进度报告后表示,将尽全力帮助杭州办好这项大赛,同时让杭州这座城市的国际知名度,通过这次世锦赛获得新的跃升。

  相较于往届,今年的游泳世锦赛一个较大变化是国际泳联为吸引成员国的踊跃参赛,将原本各国代表队中,邀请运动员的人数从三人增加为四人,这让本届赛会的参赛运动员总数超过千人,成为历史上参赛规模最大的一届。

  世界游泳锦标赛(25米)是国际泳坛级别最高的赛事之一,每两年举办一次。2014年12月,杭州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申办大会中击败其他竞争城市,获得了第14届赛会的主办权。正式比赛将在今年12月开启。

标签:2018;杭州;世界游泳锦标赛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