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最美跑道上的樱花跑 周六开跑
2018-03-20 03:38:4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茜 通讯员 余小平 宋桔丽 孙伟良

  浙江在线3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茜 通讯员 余小平 宋桔丽 孙伟良)还记得去年那场最美的奔跑吗?

杭州钱塘江南岸的闻涛路上,樱花盛开,美不胜收。上千名市民统一着装,壮观开跑。

  又到一年樱花盛开时,闻涛路“最美跑道”沿线的3000多株樱花即将进入盛花期,新一届的“樱花跑”又要开始了。

  3月24日上午9点,由滨江区主办的“樱花跑”,以滨江区海创基地为起点,经过六和路进入闻涛路的最美跑道,直至设在钱江四桥下的折返点后跑回设在钱江一桥东侧江堤上的终点,全长约10公里。

  当天的活动中,最美人物代表毛陈冰等30位最美人物将组成“最美跑团”领跑此次“樱花跑”,并参与进行“最美滨江人”评选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还将邀请常住滨江的外籍人士代表组成外籍跑团,同时Cosplay表演团队还将进行具有滨江动漫特色的互动展示活动。现场预计有1500个名额,组委会将通过滨江区的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征集参跑人员,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也可以报名参加哦。

  如果说,你赶不上“樱花跑”的速度那也没关系,当天下午还有一场“2018杭州国际最美樱花徒步活动”。接下来3月25日上午有“2018杭州国际樱花跑”、3月31日上午还有“樱花马拉松接力赛”等,活动相当丰富哦。 

  最美跑道的小破损,马上维护

  “最美跑道”路面上出现了大大小小的磨损。投入使用一年,磨损在所难免。滨江区城市管理局市政科相关负责人表示,的确有市民反映类似的问题,他们也正在加快进度解决。红色的自行车道,一部分是彩色沥青,一部分是沥青上抹了一层双组分涂层。涂层是颗粒状的,经过的人和车多了,就容易磨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他们计划将自行车道全部换成彩色沥青。

  至于蓝色的塑胶跑道的维护,也将交给专业的公司维护,目前已经在招标。

标签:樱花跑;最美跑道;跑步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