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今晚能否毕其功于一役,提早进入半决赛
广厦队兵强马壮 福特森信心爆棚
2018-03-20 23:55:4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第四场,福特森显然还是广厦的大腿。记者 王建龙 潘良干 摄

  浙江在线3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在经历了一场101∶89的主场大胜之后,浙江广厦男篮在季后赛1/4决赛对深圳男篮中,以大比分2∶1领先,率先拿到了赛点。今晚19:35,他们将在客场挑战深圳男篮。如果能够再取得一场胜利,他们就将晋级半决赛。

  不过在客场想要终结比赛,主队显然不会束手就擒。

  在取得了大比分2∶1的领先,并且经历了三场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这一次广厦重新回到深圳,今晚客场挑战深圳男篮,又换了一个节奏。

  广厦男篮在昨天上午完成了训练之后,才从杭州天都城的基地出发,赶下午的飞机到深圳。到达深圳酒店已经是晚上近9点了,所以球队稍作休整,并没有训练,待到今天上午再去比赛场地,进行热身训练。

  虽然客场备战的节奏不同,但是对待比赛,广厦球队上下都相当重视。教练组说起后面的比赛,乐意反复强调,不要多想,做好自己,要一场一场比。球员们也都认识到季后赛的对抗有多么惨烈,在路上还时不时讨论着前一天,季后赛1/4决赛另一个区的两场比赛。“广东对新疆那场就像我们打的第一场,辽宁对北京那场就像我们打的第二场。谁能想到最后是这个结果,这就是季后赛。”但常规赛冠军实力摆在那儿,外援给力,打球的人多,今年不争冠,哪一个广厦球迷都不会答应。

  当然,广厦男篮今天的比赛挑战也不容小觑,深圳男篮两位外援萨林杰和莱斯在前三场比赛中都有惊人的表现,一旦爆发,要防住他们是件很困难的事情。而且在国内球员方面,虽然对方孟铎和顾全缺阵,但有李慕豪、于德豪这样的国字号球员,白昊天等小将关键时刻也堪当大用。上一场比赛,深圳队杨林祎横空出世三分球8投5中,全场拿下17分仅次于萨林杰。回到主场,又是背水一战,肯定会倾尽全力。

  经过前三场季后赛的较量,停赛一场的福特森已经完全恢复了他常规赛MVP时的状态;博洛西斯在上一场比赛全场拿到1分,打了场“养生球”,也算是找机会把第二场比赛单外援出战所消耗的体力恢复过来了。现在的广厦男篮人员齐整,可谓是到了满血的状态,只待今晚一战。

  福特森早就信心十足地表示,要在深圳赢球,结束这个系列赛。不过就像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所说的:“我们教练组会做好后面比赛安排和要求,争取把比赛打好。还是那句话,比赛还是要一场场来。”

标签:广厦;福特森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