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浙江冰雪运动走进校园
2018-03-25 01:17:1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方海

  浙江在线3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海)3月24日,浙江省第二届冰雪运动嘉年华在绍兴柯桥站圆满落幕,同时浙江省冰雪运动与文化峰会也在此间举行。峰会上,省内众多冰雪运动产业从业者、专家学者、体育部门负责人共同为浙江的冰雪发展探寻方向,同时发起成立浙江省雪上运动协会的倡议。

  全省冰雪运动嘉年华已连续举办两届,覆盖了杭、温、绍等多座城市,直接参与的达3000人次,同时带动更多人关心和参与冰雪运动。

  昨天上午10点,雪馆内人潮涌动。来自柯岩中学的学生和其他滑雪爱好者们,兴致盎然地换好了装备,开启属于他们的冰雪盛会。作为明星体验者,1984年、1988年两届奥运会冠军楼云也开心地参与到冰雪的体验中。

标签:冰雪运动 编辑:赵磊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