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中甲第4轮浙江绿城3:4不敌上海申鑫
后防线再次为年轻买单 绿城憾负老冤家迎主场首败
2018-04-02 04:54:06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张钰婕

u=4045666326,3023694090&fm=173&app=25&f=JPEG.jpg

  浙江在线4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31日的虹口足球场,在一场中超焦点战中,上海申花面对河北华夏幸福取得了4粒进球;4月1日的黄龙体育场,同样是一场焦点战,来自上海的另一支球队上海申鑫面对浙江绿城,也攻入了4粒进球。浙江绿城最终3-4憾负对手,黄龙体育场迎来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第一场主场失利。

  浙江绿城和上海申鑫这对老冤家,从中超一直缠斗到了中甲。上个赛季对阵上海申鑫,绿城在主客场都只拿回了平局,又在足协杯中遗憾地倒在了点球大战上。再加上全运会决赛浙江队不敌上海队的失利,似乎在过去的整整一年里,浙江足球都没能在上海足球身上讨到什么“好处”。

  都说上海是全国球迷氛围最好的城市之一,此次跟随客队远征的申鑫球迷会几乎坐满了客队看台,阵势甚至不输给主场的绿城球迷会。上百名申鑫球迷在看台前方挂起了两条醒目的横幅,他们身着整齐的黄色球衣,高举围巾整齐划一地喊着口号。一句句响亮的“申鑫队”,似乎是在向主队“叫板”,也似乎表达着他们从黄龙带走3分的决心。

  很快,申鑫仅用时8分钟就取得了领先,进球的比罗比罗在弗鲁米嫩塞时曾是孔卡的“小弟”。94年出生的比罗比罗已然成为了上海申鑫的当家球星,他的实力在上赛季中甲和足协杯的赛场上便展示地淋漓尽致——首次登陆中甲第一年就打进18球,足协杯面对中超豪门江苏苏宁时,多次戏耍苏宁后防线。

  而导致本场比赛失利的,正是浙江绿城的后防。上一场浙江德比,绿城这条年轻的后防已显现出了经验不足的问题,昨晚的四个丢球也让绿城后防线上的漏洞再次暴露无遗。请来西班牙主帅塞尔吉后,绿城在中甲前4轮打进了10粒进球笑傲整个联赛,然而却丢了足足6个球,仅次于昨晚的上海申鑫是积分榜上排名前10球队中球丢第二多的。

  对此,绿城主帅塞尔吉在赛后发布会上也认为,本场比赛是球员们“为年轻买单”。“这就是足球,我们整个球队非常年轻,他们需去比赛去犯错才能成长,我们整个团队还需要时间考验。”目前绿城队中在后卫人选上有两名U23球员,平均年龄还不到24岁,欠缺经验似乎能够暂时拿来作为6个丢球的理由。不过,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甲,想要完成3年冲超的目标,这条后防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标签:浙江绿城;进球;黄龙;上海申鑫;中甲;后防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