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体育即时报  
广厦加练罚球,春哥大赞大心脏的赵岩昊
2018-04-06 02:16:3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4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广厦男篮将于6日迎来挑战山东男篮的第三场客场比赛,在半决赛的大比分被扳成2:2平之后,这场比赛显得尤为重要,赢的那支队伍将会率先拿下赛点,这个系列赛的主动权将会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是一场“天王山之战”。

  在昨天下午的日常训练中,记者并没有发现福特森和博洛西斯的身影,其实这是沿袭了上一个客场比赛之后的习惯,因为季后赛的赛程密集,比赛强度也大,让体能消耗巨大的外援继续休息。原本作为老将,在4日的比赛拼了44分钟之后,林志杰也可以待在酒店休息,不过他依然参加了全部的训练课,给年轻球员们做出了表率。

  当天的训练课强度不大,主要是以投篮训练和跑篮为主,李春江还像以往那样,亲自下场为球员做示范,还在训练中多次强调了比赛细节的问题。

  比如篮板球,他提到上一场比赛的篮板球,虽然总的篮板数是一样的,但是前场篮板被山东男篮抢了太多,“如果他们少抢到两个,这比赛就有了。”

  另外李春江也提到了球队在上一场比赛罚球这点做得比较好,重点强调了苏若禹的6个罚球全中,是国内球员中罚球最多的,还有赵岩昊在最后三个罚球全中,没有这几个罚球,比赛的悬念就不会一直拖到最后。不过李春江在表扬完了苏若禹和赵岩昊之后,还是不忘在最后的罚球训练时,点名让他们两个出来再罚几个练练。

  5日下午,CBA公司裁判办公室发布了4月4日山东队主场迎战广厦的裁判报告,报告中显示,最后两分钟的5次判罚均为正确判罚,不过在第四节还剩2分57秒时,刘铮做出的伸脚动作应为技术犯规,当值裁判给出的违体犯规判罚属于错判,当时正是这次判罚,造成了两支球队的进攻势头发生了转换。

标签:比赛;判罚;李春江;客场;训练课;广厦男篮;篮板球;天王山;系列赛;球员 编辑:李爱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